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長相可愛,每次露面總成為鎂光燈焦點。

皇室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官方推特(Twitter),21日發布一張喬治與父親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歡樂合照,並表示,「看看誰明天就2歲了!」祝福喬治生日快樂。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萌」照是由皇室御用攝影師特斯蒂諾(Mario Testino)掌鏡,拍攝時間是7月5日,喬治妹妹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受洗儀式當天,地點則在女王位於諾福克郡的桑德林漢姆宮(Sandringham House)。

照片中,威廉王子將喬治抱在懷中,喬治身體前傾並直視鏡頭,露出一抹天真的笑容,威廉則開心凝視喬治,眼睛笑瞇成一直線。

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這張照片捕捉到快樂的瞬間,更難能可貴的是,拍攝日對於皇室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天。皇室成員非常樂意分享他們的照片,也以此慶祝喬治王子的第2個生日。」

據報導,皇室成員將在安默堡(Anmer Hall)別墅,替喬治舉行慶生派對,不過,威廉王子當天可能會因空中救護直升機駕駛的新工作缺席。

肯辛頓宮經常透過官方推特,發布皇室成員生活照。圖:翻攝自肯辛頓宮推特   

喬治小王子長相可愛,每次露面總成為鎂光燈焦點。圖:翻攝自肯辛頓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