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媒體沃草!Watchout」創辦人柳林瑋6日因為財務問題遭到解職,同時也遭「公民1985行動聯盟」停權。但由於柳林瑋也是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委員會的成員,對此,市長柯文哲7日下午表示,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等公民參政委員會開會時再處理,柯同時指出,沃草對於這件事沒有講得很清楚,應該要公開透明。

柳林瑋與柯文哲曾經同為台大醫院的醫生,日前被市府指派進入公民參與委員會,並擔任「開放資料組」組長。因此,外界關切柳林瑋是否會因為與沃草之間的財務問題,而遭到北市府解職。

柯文哲下午參與「水岸台北2015嘉年華」活動後,針對媒體提問時表示,「我還沒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公民參政委員會是分好幾組在進行,最近並沒有開會,等開會時再處理。

媒體進一步追問,柳林瑋是否有「不適任」的問題?因為柯曾稱讚過柳是「大頭目」。柯文哲笑著回應,「但是我沒有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而且沃草到現在也沒有講得很清楚,看起來怪怪的,到底怎麼一回事,應該要公開透明,柯文哲強調,我的態度是,很多事不用我們去處理它,它就會自己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