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聯開宅公共住宅風波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爆料,有位美河市「陳姓主委」曾跑去她的門診陳情遭她拒絕。陳佩琪今(4)天更說,這個人就是台北橋管委會主委陳碧瑤,2個禮拜前,陳碧瑤趁她看診空檔,抱一堆資料進入診間向她陳情,她擔心耽誤其他病人看診,最後還是有收下資料。

陳佩琪日前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說,當時一名「像最近美河市管委會,大家知道那個姓陳的主委她一直在強調她美河市,不想跟社會住宅弄在一起」,因此趁她門診時拿一堆自己的建議資料給她。

不過,陳佩琪今天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表示直說「不好意思」,是她記錯了,當初向她陳情的就是台北橋管委會主委陳碧瑤。

陳佩琪說,差不多2個禮拜前,陳碧瑤並未掛號就趁她看診空檔,抱著一堆資料進入診間,盼她務必轉交給市府部門處理。當時雖她當時向陳碧瑤表明,如要陳情應直接去市府,但陳碧瑤仍執意要她收下資料,她擔心耽誤其他病人看診,因此收下陳碧瑤的資料。

陳佩琪說,後來也有把資料交給柯文哲。至於柯文哲有沒有看,她笑說,「這就不在我管的範圍了。」

日前有聯開宅住戶抗議,其住戶代表陳碧瑤後來被網友發現是房仲業者,因而被質疑出面反對社會住宅是為了房仲業績,陳碧瑤當時還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喊冤,因而受到社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