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蒨蓉搭阿帕契攻擊直升機po照案扯出案外案,媒體今(24)天揭露,陸航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去年曾私戴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陸軍司令部今天中午聲明表示,經查屬實,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調查。

藝人李蒨蓉搭阿帕契攻擊直升機po照案,軍方昨懲陸軍航特部5名將、校軍官,其中帶李蒨蓉搭阿帕契的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記大過調職並送法辦。

不過,該案扯出案外案。《蘋果日報》今天踢爆,勞乃成去年萬聖節私帶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就有軍方官員透露,阿帕契頭盔是管制品,必須經由軍品管制官確認後,出任務前才能領取,任務結束後,管制官會再確認頭盔有無損壞,然後放回管制室存放。

對此,陸軍司令部中午發布聲明指出,勞乃成跑趴違法部分,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單位調查。

陸軍指出,勞乃成身著飛行裝具參加私人聚會,經查屬實,陸軍感激並坦誠接受媒體及社會大眾指正。此外,陸軍也立即追查案發當時軍品繳交、清點管理、門禁管制等業管人員及上級主官、主管失職責任,將嚴予記過以上懲處,事涉違法人員依法究辦。

另外,李蒨蓉夫妻以及當天招待他們的飛官勞乃成中校的妻子跟妻舅等13人,今天全部都遭桃檢列為境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