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內湖民眾今(14)天陸續出門投下台灣史上首次罷免案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到投票所「視察罷免投票秩序」,不過,罷免案男主角、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倒顯得老神在在,表示「今天情人節,我要在家裡睡大覺」。

台灣選舉史上首次舉行罷免投票,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今日上午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共135投票所舉行,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天氣晴朗,民眾投票情形相當踴躍,早上8點即有民眾陸續到投票所投票。

而罷免案的主角,蔡正元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對於罷免案他還是一概秉持「不投票、不理會、不宣傳」3不態度,而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他要好好過節,休息日要在家裡睡大覺。

蔡正元昨日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行記者會,指控割闌尾團隊冒名印文宣,割闌尾回應不知情。對此,蔡正元今日再度批評「不要裝蒜」,他更說,「這些太陽花分子,從罷免理由就開始捏造事實」,不過當他在答辯書一一點破後,「這些人不敢駁斥,就證明他們說謊」,

今早台北市長柯文哲8點多就到投票所「視察罷免投票秩序」,蔡正元對此自嘲:「我的行情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