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罷免不能宣傳是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投票之前當然要知道候選人的優缺點,透過罷免的宣傳才知道為何要罷免他,進而對不適任者投下罷免的贊成票。雖然選罷法規定不能宣傳罷免,不過,柯文哲的臉書文章卻赫然發現有「藏頭文」,寫著「罷免要過半」,令人會心一笑。

柯文哲日前因為父母遭國稅局查稅,怒嗆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結果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反奉勸柯P「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柯文哲則回應,他不想再跟競選輔選大將講什麼,選舉結束就結束了,「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

適逢週六(14日)就是割闌尾團隊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投票日,柯文哲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罷免不能宣傳是很奇怪的事,但投票之前當然要知道候選人的優缺點,透過罷免的宣傳才知道為何要罷免他,進而對不適任者投下罷免的贊成票!

柯文哲表示,要求不能宣傳明顯違反民主精神,畢竟選舉、罷免都是國民的權利與義務,過去台灣從來沒有完成罷免的程序,無論贊成或反對,千萬不要讓罷免案半途而廢,最後並說「2/14情人節大家可以在投開票所約會!」

但是,此則臉書還暗藏其他巧妙之處,若將每一行的第1個字由上往下念下去,就變成了「罷免要過半」的藏頭文。

以下為柯文哲臉書全文:

罷免不能宣傳很奇怪的事,投票之前當然要知道候選人的優缺點,透過罷

免的宣傳才知道為何要罷免他,進而對不適任者投下罷免的贊成票!

要求不能宣傳明顯違反民主精神,畢竟選舉、罷免都是國民的權利與義務

過去台灣從來沒有完成罷免的程序,無論贊成或反對,千萬不要讓罷免案

半途而廢。 2/14情人節 大家可以在投開票所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