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接任旺中集團副董事長,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6)天表示,胡志強過去是最棒的新聞局長、最棒的政府發言人,如今跟媒體在一起,也是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向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說明頂新新燕土地變更、淡江大橋工程、捷運三環三線等動工情形,會前受訪時,作出以上表示。

去年底尋求台中市長連任失利的胡志強,旺中集團昨天正式宣布胡將接任集團副董事長一職。胡對此表示,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真道理性、真愛台灣」的理念讓他非常感動,蔡衍明也是「台灣最有眼光的人」,會找他來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對新工作充滿鬥志,將會全力以赴。

對此,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很好啊!」他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人生可做不同的嘗試。他強調,胡志強過去是最棒的新聞局長、最棒的政府發言人,如今跟媒體在一起,他覺得,這對媒體而言,也是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胡志強曾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等職位,1993年還獲頒「最佳政府發言人獎」,過去與媒體有許多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