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因邀請柯文哲演講,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內湖港墘里長羅村雄、西安里長孫悊,2人在上週9合1選舉中皆落選。柯文哲今(2)日下午特地前往西安里辦公室拜訪2人,羅村雄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一下車就對他們說「抱歉抱歉」,他在辦公室內也激動落淚;他說,落選隔天柯辦就請人送一大把花來,「一個市長85萬票當選,會關心我們落選的里長,你說該不該掉眼淚?」

羅村雄和孫悊2人在今年選舉過程中,因邀請柯文哲演講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同時在上週的選舉中,輸給國民黨另外提名的候選人。柯文哲下午前往西安里辦公室拜訪2人。柯文哲受訪時說,選舉本來就有輸贏,所以不要對這個失敗感到太沮喪,還是追求一場公平、正義的選舉;聽起來在選舉過程中有這種資源不太對等的地方,柯文哲安慰說,反正選輸了還是台北市民,2人當過里長蠻有經驗,還是會在市政各方面,適當的時機借重他們的經驗。

羅村雄接著受訪被問到這次落選時表示,這沒有辦法,「全力打壓我們兩個,2個棒子打死2個里長」。同時他也感嘆資源不公,只好用黨的力量來打他,打得他們七葷八素。媒體問下次會不會再選?羅則說「我太老了」。

媒體接著問柯文哲是否有邀請他們加入市府團隊?羅承認說有,不過被問到是否同意時,羅說沒有同意,會考慮考慮;至於給什麼職位?羅考慮了一下反問這個能講嗎?他還開玩笑對媒體說,「那你給我好了」。

羅村雄也說他有流眼淚,他說柯文哲一下車就說「抱歉、抱歉、抱歉,你們沒有當選,我也很艱苦」;至於和柯辦的聯絡過程,羅村雄說,都是柯辦和他們聯絡,而且柯辦幕僚在落選後隔天、星期日一大早就送一大把花來,他接到花就掉淚,「你一個市長85萬票當選,會關心我們落選的里長,你說該不該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