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陣營利用台大MG149帳戶抨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6)晚表示,選舉不是這樣選的。如果有人覺得柯文哲有問題,應該讓公正、有調查權的機構去調查,而不是把片段的資訊拿出來炒作,這對當事人是不公平的。

蔡英文今晚出席台灣北社的募款餐會,對於最近國民黨陣營用MG149打柯文哲,是否跟當年用宇昌案打蔡英文一樣,蔡則表示,如果有人覺得有問題,應該讓公正、有調查權的機構去調查,而不是片段的把資訊拿出來炒作。這對當事人是不公平的,而且這樣影射,有傷當事人的人格,選舉不是這樣選的。

蔡英文呼籲司法機關,要維持自己作為司法人員專業與公正立場,不希望被政治所影響,也不要有雙重的標準。

此外,蔡英文晚宴致詞時也表示,民進黨這次也跟北社一樣都支持柯文哲,希望整個台灣可以開始發生改變。

蔡英文與柯文哲今晚都先後出席北社活動,但行程錯開,2 人還是見不到面。蔡英文聽到媒體說柯文哲今晚也要出席時問,「柯P今天要來喔?大家都有不同的行程,也按照主辦單位來排行程,這倒也不是刻意不同場的問題」。對於是否刻意不同場?蔡英文說,「想太多了」。2人是否同台,蔡英文表示,要看候選人的需求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