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東部1位鎮長不願意發放許可證給名叫「伊特勒」(Itler)和伊娃(Iva)的兩隻狗狗,並說這兩隻狗的主人是極右派法國民族陣線黨(National Front)黨工。

聖尼科拉德波爾鎮(Saint-Nicolas-de-Port)鎮長賓辛格(Luc Binsinger)說:「我不想簽這個許可證…伊特勒和伊娃想當然會讓你聯想到希特勒(Adolf Hitler)和他情婦伊娃(Eva Braun),這是大玩文字曖昧。」

他告訴法新社:「我寫信問省長我該怎麼做。這段時間,我不會簽。」他也認為,這兩隻美國斯塔福梗的主人是1位民族陣線黨的地方黨工。

賓辛格說:「這完全是瘋了,甚至很愚蠢。」

狗主人已經取得飼養有危險性狗種所需的初步許可證,但當時兩隻狗狗的名字顯然沒有引發質疑。

賓辛格說:「這不是這些狗多危險的問題,而是原則問題。」

目前無法取得省長和主人看法。

在法國,動物命名並沒有限制,但有一例外,那就是你不能把豬命名為拿破崙,因為法律仍保護這位君主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