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角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和無黨籍、台大醫師柯文哲今(21)日上午一早皆出席一場路跑活動。日前海運承攬運送工會活動時兩人巧妙前後錯開,今日在現場活動主持人引導下,柯、連一同上台做暖身操,兩人才相互握手寒暄,這也是柯文哲經過在野整合後,和連勝文首度同台碰面。不過有趣的是,雖然活動現場的場地不大,但在兩人上台致詞之前,卻都很剛好的在不同地方走動,並沒有直接的接觸。

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日上午舉行「熊愛自閉兒」路跑活動,柯文哲和連勝文也一同在上午出席,兩人抵達時間前後約差不到5分鐘,並先後在附近的活動攤位內和民眾互動。

柯文哲在抵達現場受訪時表示,昨天去拜訪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兩人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柯文哲說謝長廷講話滿有趣的,不過沒有談到人事安排的問題;柯文哲也坦承謝長廷幕僚確定將加入陣營負責文宣工作。

媒體問到連勝文稍晚也會出席活動,柯文哲笑著說不要緊阿,「他要來就來阿,有什麼問題」;接著他也說上次在動物園就跟連見過面了,兩人也有打招呼;接著柯文哲說未來五個月碰面機會很多,所以放鬆心情,反正選舉就君子之爭。

就在柯文哲受訪結束時,連勝文也同時抵達現場。有趣的是,雖然活動現場的場地不大,但在兩人上台致詞之前,卻都很剛好的在不同地方走動,並未直接碰面。

直到路跑活動開始之前,活動主持人先後邀請兩人上台致詞,並在致詞結束後將兩人再度邀請到舞台上,和現場參加路跑的民眾一同做暖身操;柯連上台後兩人也很有禮貌的握手寒暄,接著就一同做操,做完後兩人分別從舞台左右兩側下台,一開始的握手也成了全場唯一的一次互動。

隨後兩人也一前一後在路跑的起跑線前一起鳴笛開跑,並且都跑了不短的距離,並在活動結束後先後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