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7)日中午出席林氏宗親會懇親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問到未來是否會和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安排單獨見面,商談選戰策略?連勝文表示,現在都在深入基層互動,還不需要麻煩到黨主席,未來9月競選起跑後,可能就會跟黨中央協調。

連勝文今日上午於自由廣場出席慶祝黃埔建軍90週年及對日抗戰77週年的紀念活動,並和馬英九在台下握手致意。連勝文上午受訪表示,馬英九鼓勵他要加油、努力,「因為我們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所以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連勝文中午趕下一個行程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和馬單獨見面時則說,由於現在都還在與基層、不同社團進行座談,自己也會積極深入和基層互動,「因此這部分還不需要麻煩到黨主席」;他說未來9月競選起跑後,可能就會跟黨中央協調。

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請來一位22歲、大學剛畢業的新聞聯絡人,和連陣營具豐富市政經驗的發言人錢震宇及新團隊相比下,年齡有些微差距;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在議題處理上產生斷層,連勝文說,不管是22、32歲都是屬於台灣社會年輕一輩、很有活力的人,重點是要把事情做好,「我倒不是很在乎年齡的大或小。」

隨後錢震宇受訪時也說,初選出線後加入連陣營,除了考量擴大對媒體的服務、對年輕世代的關照,還有幾位年輕的發言人團隊也會陸續進駐,更貼近和媒體的互動;而他自己則認為和柯文哲的競選團隊相比,他的優勢在於他對黨政運作的「眉眉角角」會比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了解很多,「加上我對連勝文的認識,應該比跟剛畢業的人對柯文哲的認識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