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總統馬英九今(25)日上午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會晤,還是堅持核四公投門檻不可降等立場,民進黨中常委游錫堃下午痛批,馬英九麻木不仁、令人失望;他呼籲明、後2天,人民要站出來,用憤怒來對抗馬的麻木不仁。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反核四禁食進入第4天。游錫堃再度來到義光教會致意。對於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馬英九上午的談話,他指出,馬英九今天這種表現已經是完全麻木不仁,令人非常失望。台灣又回到少數2、3人壟斷、寡頭決策的一黨專政,這是當前台灣最大的危機。

游錫堃表示,台灣人民應該會憤怒,明、後天應該會有很多人民站出來;對一個麻木不仁的總統,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走上凱道,共同把人民的憤怒表現出來。

對媒體詢問林義雄身體的狀況,游錫堃表示,他剛剛有想要請教志工,林義雄現在身體的狀況如何?但因為那裡禁語,所以沒有開口。他說,今日已經是第4天了,人是有極限的,禁食這麼多天。立委陳歐珀上午才剛倒下,送到台大加護病房急診。林義雄的身體也有極限,他非常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