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江宜樺今(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占領行政院的驅離行動中,受傷的員警還比民眾來得多,此話遭台大醫師柳林瑋痛批「說謊」。柳林瑋在臉書發文指出,24日強制驅離民眾後的當天晚上,有數10名警察才整批送往榮總、陽明醫院驗傷,內部的醫師透露,這些警察連紅腫都沒有,卻聲稱「扭到、痠痛」。他質疑,若警方被暴力攻擊,為何警方卻拿不出影片?

江宜樺今天早上10點再上火線,他指出,24日凌晨的驅離行動中,共計有174位警民受傷,而且「受傷的警察比民眾還多」,而有個別警察因壓力太大、情緒失控,造成對民眾的應對過當,他對此「保持開放態度」。

對此,台大醫師柳林瑋也立即反駁江揆說法,他引述醫院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3/24禮拜一晚上,緊鄰北榮的保一總隊,用警備車載來了一車的警員,不誇張,根據前後的掛號序號來相減是47個,全部是來驗傷的,根據當天外急的住院醫師表示,那些人幾乎可以不用去看醫生的,連紅腫都沒有,就說扭到、痠痛」。

柳林瑋說,一般外科急診的夜班,8到10個病人就算多,但一次來了47個,「嚴重癱瘓了外急,更影響了其他民眾的權益」。當時的住院醫師也懷疑,這47人中無人去會診骨科,恐怕只是「怕被提」,才來驗傷。另外,他也指出,「台北市立陽明醫院也有25名一樣情形!」

柳林瑋批評,「我相信過程中,絕對也有警察受傷。但是請教一下,被警棍警盾亂打一通之後,警察受傷比民眾多,這合乎任何人的正常邏輯嗎?」

他還說,警察從頭到尾都在蒐證,若有警察被嚴重攻擊,應該隨時都能拿出影片證明,反而警方是在驅離記者後才血腥鎮壓,卻還是流出一堆警方施暴影片。柳林瑋怒轟,「行政院真的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江宜樺你給我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