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揭露政府隱匿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有感於台灣調查報導之缺乏,曾允諾將《不能戳的秘密》DVD發行版稅全數捐贈優質新聞發展協會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李惠仁10日正式將首期版稅4萬5千餘元捐給該平台,並希望此舉能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認同發展台灣優質媒體環境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接連拍攝兩部《不能戳的秘密》,揭發政府兩年前隱匿禽流感疫情的李惠仁導演,曾在去年第二部紀錄片發表記者會現場宣布,為了回饋2011年時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對《不能戳的秘密》首集的資金協助,並在認同台灣獨立媒體發聲、鼓勵調查報導產出的理念下,DVD發行版稅「無論多少,全數捐贈」予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協助weReport平台完成支持調查與深度報導的理念。

李惠仁在取得DVD首期版稅後,10日正式捐出4萬5千餘元;連同前一天李惠仁主動捐給weReport平台上一項有關鶯歌工商拳擊隊女拳王林郁婷故事的紀錄片《反擊》一萬元,李惠仁導演捐贈自己所得共五萬餘元予weReport平台,用以支持優質新聞與獨立報導的產製。同時,也就在李惠仁導演拋磚引玉後,網友紛紛響應,讓該紀錄片提案完成募款。

目前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上,仍有包括中國公民記者周曙光的牛博山寨網計畫、旅韓獨立記者楊虔豪的2014韓半島新聞台計畫、社會運動獨立媒體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擴展計畫,以及文化大學新聞系學生的器官捐贈報導計畫尚在募款,李惠仁導演呼籲,對於目前台灣媒體生態不滿的民眾與閱聽人或許可以轉而支持專業的獨立媒體,給台灣獨立媒體與獨立媒體工作者更多機會提供社會正確而有用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