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11)日傷後復出第1戰,即在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隊,陳偉殷主投7局用100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終場金鶯以6比1擊敗遊騎兵,中止2連敗;繳出優質先發的陳偉殷在隊友火力相挺下,順利拿到個人本季第4勝。

近2個月未在大聯盟出賽的陳偉殷,今日再度踏上投手丘、投起球來依舊得心應手。前3局就飆出3次三振,也未讓遊騎兵打線敲出任何安打,僅投出1次保送。在陳偉殷的有效壓制下,遊騎兵直到第4局才敲出第1支安打。

不過,陳偉殷第6局時因體力下滑,投出保送之後又被敲安打,遊騎兵終於打下第1分,但也是這場比賽僅有的1分,最後,陳偉殷在第7局投出3上3下後退場休息,順利完成先發任務。下場後,隊友與教練也上前拍陳偉殷的肩膀表示鼓勵。

陳偉殷今日投7局用100球,其中有61個好球,飆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0公里(93英里),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而7局中,有3局演出3上3下,整體表現相當優異。此外,陳偉殷轉戰大聯盟後,還未輸給遊騎兵過,同時,他今天也讓遊騎兵的3連勝畫下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