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cer)繼在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中置入了最新設計研發的P3平板筆電,趁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展前,除了宣佈新款8吋Windows 8平板電腦、5.7吋Liquid S1智慧型手機、新S3及V3筆記型電腦外,更請來國際電音DJ皇帝Tiesto代言,為國際品牌形象賦予國際級定位。

宏碁在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前發表全新產品,產品線包括平板筆電P3、智慧型手機S1、Windows 8平板電腦W3-810及新一代筆記型電腦S3、S7及All-in-One桌上型電腦Z3,市場宣誓性意味濃厚。宏碁同時找了全球電音DJ皇帝Tiesto代言P3平板筆電,主打國際級形象。

DJ皇帝Tiesto在廣告中表達了平板筆電的便利性,依環境不同而有多樣的使用方法,可以像筆記型電腦一樣輸入操作,也可以當成自己電音的混音器,甚至可以直接在舞廳中展現混音的結果,直接輸出高品質音樂。

在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置入行銷的P3,搭配獨特的可拆卸式藍芽鍵盤,可將筆電轉換成平板電腦使用,重量只有790公克。

宏碁在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上,同時宣佈一款5.7吋的大螢幕手機,結合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雙重產品特性,四核心高效能中央處理器、內建雙Sim卡插槽,多工處理可以同時開啟數個視窗。並套用了電腦上使用的浮動視窗使用者經驗,即使正在看電影或簡報中忽有來電,亦不影響使用者的原有畫面,或者當使用任何應用程式時,可以隨時單鍵啟動此浮動捷徑,無縫切換到事先設定的其他常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