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宏達電子(hTC)新One旗艦機逐漸拉高產能,搭配先前已經上市的蝴蝶機,加上媒體的宣傳廣告帶動,兩款高階手機5月出貨量比4月高上1倍,整體來看第2季的表現將比第1季好。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5月份隨著新款手機市場需求持續拉高下,出貨量已經超過4月份1倍以上,到達一個供需的新高點。他進一步表示,從產能看是至少增加了1倍,並預期6月份還會比5月更高,新One的銷售表現比預期來得好。

董俊良表示,近期hTC是結合許多行銷的焦點,增加產品對消費者的印象,例如與5月天的代言結合再跟各類活動做不同形式的呈現,結合消費者的情感。正逢「太陽劇團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台北場這個機會,合作為官方行銷夥伴,因此除了加值贈送專屬紀念手機背蓋外,已經是用戶的消費者,上活動網站登錄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太陽劇團門票、紀念T-shirt等獎品。

董俊良說,「太陽劇團」在全球300個城市表演過,它可以創立一個文化表演的經典,最重要是它的原創性,這也是hTC想要呈現給消費者的。

hTC週六將帶著「太陽劇團」南下高雄,在夢時代廣場與消費者直接互動。希望藉著活動的行銷,再度拉抬手機的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