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iPhone 5除了在美國市場表現不錯外,在日本地區也有不錯的表現,根據日本BNC公布的數據顯示,iPhone 5在2大通路中就分別拿下第1及第2銷售排名,在前10大銷售排名中更囊括了4個名次,表現相當不錯。

在日本BNC所公布的手機銷售排名中,前10名的熱銷機種中前2名都是iPhone,都是iPhone 5 16GB版本,分別在au及SoftBank通路銷售。而iPhone 5 的32GB版本也同時站上第4名(SoftBank通路)及第6名(au通路),在前10款熱銷手機中,蘋果一口氣就占了4個。

至於第3名才是由日本血統的索尼(Sony)拿下,機型是Xperia Z。第5名也是日本品牌富士通(Fujitsu)的Arrows X。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品牌中興(ZTE)榜上有名,排名第7。而之前在日本創造熱賣話題的HTC蝴蝶機(Butterfly),仍保有第8名的位置,至於韓國品牌三星(Samsung)僅有Galaxy S3排名第9名。樂金(LG)則有Optimus G Pro這款機種排名第20名。另一個中國品牌華為(Huawei)則在第13名及16名的位置上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