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棒球熱也點燃企業加碼運動行銷的話題,舉凡科技業、汽車、軟體、金融、電信等產業,都會透過全球大型運動賽事加持品牌,其中有不少品牌業者鎖定高爾夫球與企業品牌結合,就有汽車業者舉辦「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參賽者只要「一桿進洞獎」,將送出全新上市百萬Mercedes-Benz GL 350汽車一台。

自1992年起透過結合運動休閒與慈善公益業餘賽事的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在今年邁入第22年之際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中,除了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持續推動中長期計畫「星天賦計畫」,資助成立一個夢想發展的平台,讓具有天賦才能的孩子們勇於向夢想挑戰,關注年輕世代的成長與發展。

比較特別的是,台灣賓士今年提出了參賽者只要一桿進洞,就可以獲得GL 350百萬名車,還加碼價值數十萬元的名錶及歐洲來回雙人機票,優勝者並可以到「英國公開賽」(The Open) 當嘉賓觀賽,為整個寶事增添不少趣味。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在5月16日展開,預計將吸引近 1,700 位賓士車主參加,堪稱車壇一年一度規模盛大的慈善運動賽事。台灣賓士表示,這二十多個年頭來,台灣賓士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透過高爾夫球賽募集善款,截至目前為止已幫助逾萬名弱勢兒童改善生活、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