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倒數3場,火箭隊也積極力拼西區排名,台北時間今(15)日於主場出戰沙加緬度國王隊,在哈登(James Harden)攻下29分的帶領下,火箭以121比100輕鬆擊敗國王,西區排名竄升至第6。

儘管已取得季後賽門票,但為了爭取西區排名,避免在季後賽首輪就與雷霆、馬刺兩大強隊碰頭,火箭隊這場比賽仍精銳盡出。上半場哈登就展現絕佳手感,攻下23分,讓火箭在半場結束就取得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開始則看林書豪表演,開節就接獲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助攻飆進3分球,單節貢獻11分讓火箭隊在第3節結束前仍維持18分的領先優勢,也讓火箭隊得以在第4節換上板凳練兵,終場便以121比100力克國王,在西區的排名也爬升至第6。

火箭隊在這場比賽有多達6人得分上雙,其中哈登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拿下9助攻與4籃板。林書豪則拿下15分、4籃板與2助攻。

而例行賽僅剩最後2場,休士頓火箭隊將連續作客鳳凰城、洛杉磯,與太陽、湖人兩隊交手,由於目前火箭與西區排名暫居第7的金州勇士隊已無勝差,與排名暫居第8的湖人隊勝差也只有1.5場,因此這兩場的勝負,將決定火箭隊在季後賽首輪的對手,究竟是金塊、馬刺,或是雷霆。

影片內容為今天火箭隊於主場出戰沙加緬度國王隊,全場比賽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