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信商T-Mobile再下猛藥,繼iPhone 5以99美元手機合約價震撼市場後,也祭出新HTC One也只要99美元手機合約價就可以帶回家,硬是比競爭對手AT&T、Sprint公布的200美元價格低了許多。

T-Mobile執行長John Legere宣布針對最新的新HTC One手機,消費者可以綁約24個月,就以99美元的價格把手機帶回家,雖然T-Mobile沒有公布資費內容,但根據目前主要的資費方案推估,月租資費應該是由20美元起跳。換算下來,2年24個月的月租費用加上手機價格,消費者必需支付的費用是580美元左右。

相較於競爭對手AT&T及Sprint先前公布的手機價格200美元相比,T-Mobile接連出手大搶市場的行銷已經引起市場側目,這也兌現了先前John Legere宣布T-Mobile將提供消費者超值的商品相呼應。

T-Mobile雖然尚未宣布何時開始將新HTC One上架,John Legere表示最慢在4月底是最後期限,消費者在此之前一定可以看到商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