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用戶的好消息,Google釋出最新的Gmail App更新,新的更新將可以讓Android 4.1版本系統的用戶,直接在通知欄(notification bar)中進行Gmail的回覆或刪除等動作,實用性與便利性大增。

Google美國時間18日釋出最新的Gmail App更新,將版本更新到4.3,新版本最大的功能即可以提供使用者直接在通知欄通知Gmail信件時,直接進行回覆、刪除或歸檔等動作,與過去只有通知的訊息功能不同。此項功能更新,大幅提供了使用者操作性的便利性及實用性。

過去看到通知欄中Gmail的通知,必需透過點選來開啟Gmail的程式,進入信箱功能才能操作相關的回覆、刪除、歸檔及搜尋等功能。

4.3版本的Gmail App目前適用在Android 4.1、Android 4.0及Android 2.2以上的系統版本。但是僅有Android 4.1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才具備新更新的通知欄Gmail直接回覆與刪除功能,可以說是Android 4.1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