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3.03.13 胡華勝‧鄭凱榕/綜合報導

雖然Galaxy S4實機操作影片早已在網上流傳,外觀也遭網友譏酸了無新意,但Galaxy S4畢竟是三星(Samsung)的最新旗艦手機,隨著14日預定發表日越來越近,三星在正式揭曉前兩天再推出第2支暖身廣告,廣告中承續第1支廣告「Top Secret」的故事主題,標榜「Big Day」,宣示3月14日的重要。

小男孩傑洛米‧麥斯威爾(Jeremy Maxwell)一頭金髮,頗有當年麥考利克金飾演《財神當家》(Richie Rich)(1994)人小鬼大的架式。被任命為2013 Galaxy S4密使時,還故作老成持定,但是看到尚未開封的Galaxy S4,馬上完全流露小朋友興奮與期待的喜悅。

(影片1內容:Top Secret;影片2內容:Big Day;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SAMSUNG mobile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