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三星Galaxy S4發表日只剩下9天,究竟S4會有什麼讓人耳目一新的功能都讓人非常期待,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S4將具備眼球追蹤對焦的功能,成為S4的新特色。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中指出,S4將具備眼球追蹤的功能,意味著這項功能可以鎖定使用者的視覺焦點,讓使用者在瀏覽畫面時,隨著視覺焦點的上下移動時,眼球追蹤功能也會依視覺焦點自動移動畫面。

三星在今年1月時就在歐洲地區申請註冊了「Eye Scroll」的商標,在美國地區也在2月提出「Samsung Eye Scroll」的註冊。

目前蘋果(Apple)也有提出類似眼球追蹤的專利,不過Apple是以3D應用為主,但至今還未正式有相關產品推出。

另外,三星新機Galaxy S4的廣告也正式推出。廣告中一開始就描述產品的優點,並在畫面中明顯的秀出3月14日是正式發表的時間,Samsung並將S4放在盒子中,外面標示著「UN PACKED」,還不能在這支廣告中一窺產品的真面貌。

影片為三星Galaxy S4上市暖身廣告,尚不能一窺產品的真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