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Angry Bird)製作團隊Rovio與電影動畫巨擘夢工廠(DreamWorks)聯手打造iOS及Android平台的一款最新遊戲「The Crood」,這也是Rovio繼搗蛋豬(Bad Piggies)後最新力作,因為與夢工廠合作,自然這款遊戲標榜的也是3D特效。

Angry Bird製作團隊Rovio將在3月中旬推出一款與美國好萊塢合作的遊戲大作,Rovio這次挑選上了夢工廠,遊戲的賣點就是3D電腦影片特效等級的內容。這款遊戲來勢洶洶,將同時在Google的Play Store及Apple的Apple Store同時上架。

Rovio團隊製作的Angry Bird全球下載超過10億次,最新一檔遊戲Bad Piggies更將台北101當成全球遊戲發表首站的城市,在台北101大做燈光秀廣告。這款即將發表的遊戲The Croods主題是石器時代,搭配遊戲上架,電影片商也將推出以此為主題的動畫電影。

影片內容為Rovio最新遊戲找上夢工廠,除了遊戲同時搭配電影上映,訴求3D電腦動畫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