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三星(Samsung)及宏達電子(HTC)積極推出高階智慧型手機搶攻市場,韓國品牌樂金(LG)也大動作推出規格相當高的Optimus G,這款手機在2012德國iF大獎及2013 CES展中都獲得設計獎項,而其採用最新的S4 Pro四核心處理器更引人注意。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可以從各家業者推出產品的速度、產品規格、獨家功能等差異可以看出。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場,清一色都是Samsung及HTC的訊息,LG不甘示弱也積極規劃產品搶攻市場,3月將推出旗艦級Optimus G,訴求頂級規格、效能及工藝設計。

Optimus G採用最新的S4 Pro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4.7吋IPS螢幕,螢幕解晰度為1280 x 768(WXGA)像素、1,300萬像素相機、4G LTE及NFC等。

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是自2012年9月上市後,市場反應相當好,陸續在全球各地獲得獎項,包括在2012年11月獲得德國iF大獎的產品設計獎、2013年1月獲得CES創新產品獎「無線手持裝置類設計與工藝大獎」、韓國消費者票選為最佳Android手機、韓國最大的入口網站Naver,將Optimus G評選為「年度智慧型手機」。

LG對這款手機採取了全球百花齊放的策略,包括台灣、印度等亞洲地區、歐洲地區都在3月開始銷售。

影片內容為LG Optimus G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