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一代旗艦機HTC One正式發表,新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全鋁合金機身的外觀及即時動態首頁、動態相片集的全新功能等,共超過300多種新功能。

HTC新旗艦HTC One第一個讓人驚豔的就是他的外觀設計,以全鋁合金的設計打造機身,考量握持的舒適手感,設計了纖薄的錐形邊緣造型。全新的動能首頁BlinkFeed,將各類的訊息以串流來呈現,使用者可以將所有喜愛的內容即時串流到同一個畫面上,一旦有新訊息更新,就會立刻在主畫面上顯示。另一個有特色的功能就是實境相薄Zoe,當按下快門的瞬間,新HTC One會自動拍攝最多20張相片和一段3秒鐘影片,讓您的相片集瞬間動了起來,變成動感相片。

先前傳出將在攝影功能上大幅提升的部分,新的HTC UltraPixel相機採用目前單眼及類單眼相機的背照式BSI影像感測器,感測器尺寸有1/3吋大,這顆感測器最大的優勢是讓手機具備低光度攝影的能力,HTC表示,簡單來說可以捕捉多出300%的光線。另採用了OIS光學影像穩定技術,如同單眼相機上的防震功能及F2.0大光圈廣角28mm的焦距,攝影功能也成為這支手機的新賣點。前相機和後相機皆可錄製 1080p Full HD 影片,前面通訊專用的鏡頭則是210萬像素。

新HTC One主要的規格包括4核心1.7Ghz處理器、Full HD(1080p)及4.7吋高畫質468ppi高解析度螢幕,支援LTE無線網路及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儲存容量有16GB、32GB及64GB,記憶體則為2GB。電池容量為2300 mAh,是內建式不可更換。目前有兩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銀色及黑色,重量為143克。

(影片說明:全新HTC One影片介紹,相當具有震撼力;影片來源: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