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蘋果發表新iPhone手機一樣,對不少用戶來說JB iPhone也成為蘋果迷的大事,iOS 6.X版本的JB工具已經正式上架。

可以越獄 iOS 6.x 的 evasi0n 工具正式開放上架,成為許多蘋果迷今天討論的話題。由Evad3rs團隊開發的evasi0n,幾乎可以同時支援所有的蘋果設備,即使是舊款的iPhone 3GS還是上一代的iPhone 4/4S、iPad 2、iPad 3平板電腦、iPod touch 4,甚至是最新iPhone 5、iPad mini 、iPad 4還是iPod touch 5通通也都能夠支援,甚至是之前無法支援的Apple TV 2也確定能支援。

Evad3rs團隊這次推出的完美iOS 6.X JB工具,同時可以相容包括Mac OS X、Windows和Linux在內的作業系統平台。Evad3rs團隊表示,JB前一定要先備份手機資料,避免過程發生問題才可以復原。

影片內容為Evad3rs團隊以影片教學,如何一步一步進行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