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宣布由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組閣後,外界認為將影響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接班位置,2人無法更上一層樓;朱立倫今(4)日強調,「把工作做好最重要,只要台灣好、大家好,我就好!」

朱立倫面對高中同學江宜樺組閣一事,今日再度公開表示,「我一直為江院長加油,我覺得江院長非常優秀、認真,學問又好,這段時間好好來做一些改革,只要台灣好、大家好、我就好,我就非常高興!」

國民黨內部盛傳希望朱立倫2014能爭取連任,以好好鞏固新北市,對此,朱立倫則回應,他每天都會把工作做好,其實他一再強調,把市政工作做好,把經濟拼好、建設做好,不要再想選舉的事、談政治的事,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另外,對於座車昨日在五股附近發生小擦撞的意外,朱立倫今日面對媒體的關心時,卻強調這是「誤傳啦」,車都還好好的。

不過,仔細查看朱立倫的座車,右前方的保險桿,明顯有擦撞的痕跡,但朱立倫為何要宣稱是「誤傳」,格外引起外界的關注。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座車,右前方的保險桿,明顯有擦撞的痕跡。圖:陳冠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