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31日公布裁決,再次駁回蘋果(Apple Inc)在專利戰中要求禁售三星(Samsung)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機的重審要求,但法院並未說明駁回的原因。目前蘋果與三星2家公司對新裁決都未回應。

2012年6月,加州聖荷西地方法院受理蘋果三星訴訟案,蘋果指控三星Galaxy Nexus智慧型所搭載的綜合搜尋功能侵權,要求法院裁定Galaxy Nexus在美國市場禁售,最後判決認定三星侵權成立。

去年10月,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1個3人小組便駁回蘋果提出在2014年3月審判前,禁售三星手機的要求。12月,聖荷西地方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Koh)以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的決定,駁回蘋果要求禁售三星的請求,並表示蘋果無法證實三星侵犯的權利,是消費者購買三星手機的主要動機。

蘋果在2013年1月申請上訴法庭的9位法官全席審理(en banc),重審禁售的請求,但31日的判決再次駁回蘋果的請求,意謂三星仍能在美國銷售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