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的飯被整碗端走,是不是可能讓人火冒三丈?但是,影片中這2隻貓不但沒有吵鬧爭執,還看似客氣地輪流吃碗內的貓食,只是讓對方食用的時間越來越緊湊,看似下一秒隨時可能會爆發衝突,網友笑稱這是場沉默而激烈的「君子之爭」。

影片中,右邊的貓東聞西嗅,最後發現是另一隻貓在吃貓食,立刻伸手將別人的盤中飧拉到自己眼前大快朵頤。左邊的貓咪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嚼了幾口,才發現自己的飯被搶走,便又趁機將飯搶回來大吃,只是右邊的貓還意猶未盡,便再把飯碗搶過來大吃。

這樣的過程來往重複幾次,當右邊的貓把碗拖過來才剛要大吃,這次,左邊的貓立刻將碗拖回來。從頭到尾,2隻貓僅有吃飯和搶飯碗,沒有爭鬧或打架,但隱約快擦出的火花,都被網友看在眼裡,網友MultiHannah12344便說,如果是自家的貓,早就已經大打出手,另一名網友cloreal則大讚,貓果然是比狗還要有教養的動物,如果是狗的話,可能早已大戰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