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子(HTC)耕耘亞洲國家再下一城,將正式打開緬甸市場,第一波就會引進銷售6款智慧型手機。

面對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的激烈,除了持續耕耘現有市場外,開發市場也是重要的營運工作。HTC在亞洲國家的耕耘再傳出好消息,緬甸成為亞洲市場布局的最新成果。HTC也將在緬甸銷售目前全球都在銷售的6款主流機種,這6款機種為HTC Butterfly(蝴蝶機)、HTC One X+、HTC One X、HTC Desire X、HTC Desire VC及HTC Desire C。

HTC也為耕耘緬甸市場做了語言版本的客制化,提供使用者在螢幕上就可以使用HTC慣用的直覺式緬甸語鍵盤及輸入。這個語言在地化工程也為產品增加不少競爭力,吸引消費者購買使用。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將使用者經驗加入在產品上,一直是HTC努力的地方,語言輸入應該不需要學習,是要打開就可以用的。

根據世界銀行資料顯示,2011年緬甸人口6,000萬人,其行動電話普及率只有3%,全球排名吊車尾,從市場普及率及人口來看,行動市場發展潛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