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LINE持續擴大客戶階層,最新的app鎖定6歲以下小朋友,率先在日本推出LINE Kids,以更豐富的卡通圖案為通訊溝通元素。

已經有6套app成員的LINE家族,持續延伸服務的觸角,在日本率先推出LINE Kids的app服務。目前在日本已經有1/3行動電話用戶都已經安裝的LIN通訊軟體,全球註冊用戶超過8,900萬,是市場上主要的通訊app,除了通訊app外,LINE也有照相app、卡片app、繪圖app、遊戲app、文字符號app、休閒app等。這次LINE Kids勢必把客戶族群再擴大。

LINE Kids設計了教育的元素在app中,包括圖畫書、歌曲讓父母可以陪同小朋友一塊使用,重要的是這套app沒有廣告服務,這樣一來也讓父母有機會多透過觸控螢幕購買線上商品了。

LINE目前有英文、中文、日文及韓文的翻譯引擎,提供語言的即時翻譯,透過銷售的符號圖案為LINE開發商NAVER帶來可觀的營收,以7月來說,就賺進375萬美元。

動作頻頻的LINE,除了將觸角往兒童延伸,最近也出了好幾支LINE中的卡通人物動畫,影片內容即為結合江南Style的LINE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