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終止3連敗,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回到主場豐田體育館,迎戰聯盟排名墊底的華盛頓巫師隊(Washington Wizards)。林書豪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都帶傷上陣,最終火箭以99比93比數成功獵巫,終止3連敗。

火箭今日先發5人除了阿西客(Omer Asik)之外,其餘4人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但由於全場出現18次失誤,因此也贏得不輕鬆。哈登獨得全場最高31分,還有4籃板2助攻3抄截的成績。林書豪則是上場30分鐘,投8中4拿下10分,以及5籃板、6助攻的成績,還有3次失誤。

首節林書豪僅上場7分鐘,在快攻上籃獲得2分後就被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提前換下場。上一場因傷休息的哈登則是7投6中飆下17分,讓火箭以27比17領先巫師。

第2節開始時,哈登下場休息,林書豪則再次上場,拿下4分、2籃板與1助攻,但也發生3次失誤,在離上半場結束還剩5分15秒時,又回到場邊休息。火箭在上半場就出現12次失誤,讓巫師在上半場最後1.4秒追平比數。最後火箭隊員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的空心3分球,讓火箭以45比42保持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火線雖然稍為拉開比數為51比44,但巫師隨即便展開反制,一度逆轉比賽,最後雙方以68比64的比數進入最末節。

第4節開局,道格拉斯與隊友戴菲諾(Carlos Delfino)聯手攻下9分,火箭射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最後1分多鐘連續2球3分球則擊碎巫師逆轉的希望,火箭最終以99比93贏得比賽。

影片內容為今天比賽的賽事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