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概況

發布時間:101年11月26日 5時 0分

有效時間:自11月26日 6時起至12月 2日24時止

天氣概況:

26日(一):雨

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地區氣溫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雨,其他地區有短暫雨,並有局部性大雨出現的機率。

27日(二):雨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清晨的最低溫大多在18到20度之間;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有雨,南部、花蓮及臺東地區有短暫雨,整體來說各地降雨的機會都偏高,特別是中部以北和宜蘭降雨時間比較長,一整天感覺都偏濕偏涼,有時甚至會冷,預測白天最高溫約只有20、21度;花蓮最高溫約22度;中南部及臺東最高溫約24到27度。

28日(三):短暫雨、多雲

溫度略為回升,但幅度不大,北部、宜蘭及花蓮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29日(四)、30日(五):短暫雨、多雲

東北季風又會增強,北部、東半部還是容易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較不受影響,維持多雲的天氣;北部及宜蘭、花蓮溫度會略降。

12月1日(六)、2日(日):短暫雨、多雲

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轉變快速,請多留意氣象局發佈的最新天氣訊息,適時增添衣物並攜帶雨具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