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通訊軟體「line」的營運公司NHN Japan株式會社今(19)日發布新聞稿,宣布推出4款附屬的免費下載小遊戲,而使用者只要在22日之前下載,便能免費無限次使用3組遊戲相關貼圖。結果,一開放下載,當天立刻攻佔APP store下載數前3名。

這4款遊戲分別為消除方塊的「LINE POP」、守塔遊戲「Cartoon Wars」(LINE カートゥーンウォーズ)、射擊遊戲「LINE Patapoko Animal」(LINE パタポコアニマル),以及棒球遊戲「Home Run Battle Burst」(LINE ホームランバトル バースト)。

NHN Japan補充表示,iOS用戶的下載時間將在22日下午4點截止,而且沒有棒球遊戲。另外,在19日推出4款遊戲後,22日還將推出「LINE 勇者collector」(LINE 勇者コレクター),是以卡片戰鬥為主的RPG冒險遊戲,使用者可與好友共同進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