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挽回昔日手機雄霸一方的光彩,Sony宣誓挑戰Apple及Samsung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目標,規劃將推出旗艦級機種直接挑戰iPhone 5及Gaxlxy Ⅲ。

Sony經銷業務部(CVP of Sales & Marketing)主管日前接受德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Sony即將推出一款可以與Apple iPhone 5及Samsung Gaxlxy Ⅲ媲美抗衡的旗艦機種。新款智慧型手機將整合Sony擅長的音樂、多媒體應用功能,預計在2013年1月的CES或2月MWC大會上正式展出。

坊間日前也流傳一款Sony尚未發表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照片,這款代號Yuga的新手機的規格相當主流,包括1.5GHz的4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Adreno 320影像處理器、1,200萬像素照相機、5吋的1080p螢幕等。

不過,市場對於Sony在這個時候才表示要挑戰Apple及Samsung,動作仍然太慢,明年新產品推出時,市場上已經會有更新的規格提升,也有業者表示,目前Sony Android智慧型手機升級的速度相當慢,大概要在2013年才看得到,而市場上已有許多業者陸續推出更新。

本文所附為坊間日前流傳一款Sony尚未發表、代號Yuga的智慧型手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