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造型的大氣球遊行12月9日在高雄市時代大道登場,今年活動以「世界走向高雄」為主題,營造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賴瑞隆呼籲全台親子朋友提早安排行程,一起來高雄享受全亞洲最大的氣球活動,同享1年1度的精彩饗宴。

女子天團S.H.E以公主造型乘坐馬車,與超過30組造型氣球以及20餘組表演團體一齊遊行,歡迎大家一同到高雄,感受不思議的冬季魅力。

大氣球遊行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參與,今年活動除原有的Open將家族成員30組造型氣球、Angry Bird、Hello Kitty、哆啦A夢、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派大星、統一獅外,更首度加入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美羊羊、灰太郎與Dora,以及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迪士尼經典角色。

賴瑞隆表示,大氣球遊行除了可愛的空飄氣球吸睛奪目,地面表演團體更是精彩萬分,今年再度合體出輯的女子天團S.H.E將以唯美公主裝扮繽紛亮相,坐上馬車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另外還有重型機車震撼開場、福斯金龜車與mini cooper車隊可愛現身、輕航機靜態展示,以及cosplay、儀隊表演、啦啦隊、原民歌舞、森巴鼓隊等超過20個團隊加入遊行行列,綿延1公里的遊行嘉年華將讓所有人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