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受大家喜愛的超人氣憤怒鳥遊戲,繼之前《憤怒鳥:太空版》受到歡迎後,芬蘭遊戲公司Rovio最近又推出了1款《憤怒鳥:星戰版》,和大家耳熟能詳的科幻電影《星際大戰》聯手共同領銜主演,目前已經正式都同步上架到iOS、Android、Windows Phone甚至PC版上,開放下載。

這次憤怒鳥走的是星際大戰Cosplay路線,遊戲主角紅鳥這回摘下墨鏡、戴上假髮,扮演起星戰當家角色路克‧天行者,另外,還有扮演莉亞公主(粉紅鳥)、Han Solo韓蘇羅(黃鳥)、歐比王((黑鳥)以及毛人Chebacca(大哥鳥)等;至於原本的綠豬軍團則成了一頭頭西斯和黑暗帝國的士兵,就連最終大反派黑武士(黑豬)這回也會在遊戲中搶戲登場。

雖然新遊戲的玩法基本上和歷代憤怒鳥遊戲相同,都是透過(原力)彈弓,讓憤怒鳥去摧毀綠豬的老巢,但有很大的不同是,這一代的憤怒鳥可都擁有各項驚人的星戰絕技。

本文所附為最新官方遊戲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