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場豐田球場(Toyota Center)的休士頓火箭隊,並沒有感受到主場的溫暖。台北時間今(8)日在「哈林連線」遭對手丹佛金塊隊防守鎖定的情況下,全隊手感不佳。上半場結束更一度落後多達15分,終場則以87比93不敵金塊,吞下2連敗。

開季前2役展現驚人得分能力的「哈林連線」,這場比賽則是遭到對手嚴加防守伺候。其中林書豪表現欠佳,全場9投僅中2、攻下6分,另有6助攻、6抄截、5籃板。得分主力「大鬍子」哈登則拿下開季以來單場最低的15分,另外也發生6次失誤。

上半場火箭隊打得荒腔走板,第一節單節即出現6次失誤,「哈林連線」也未有所建樹,導致上半場結束命中率僅3成86。反觀金塊隊靠著勞森(Ty Lawson)的大爆發,第二節單節搶下11分,上半場結束以15分之差領先火箭隊。

下半場火箭隊的進攻依舊一片混亂,全隊唯一亮點則是大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單節攻下12分,一度幫助火箭隊將比分差距縮小至2分落後。不過金塊隊隨即回穩並回敬一波6比0攻勢,以69比64領先5分進入決勝節。

決勝第四節,儘管哈登與林書豪開始搶攻硬打,林書豪更在本節遭對手米勒(Andre Miller)的肩膀擊中鼻梁而流鼻血。不過金塊隊雙後衛勞森與與米勒2人皆有穩定分數輸出,維持一定領先差距,終場火箭便以87比93不敵金塊,苦吞2連敗。

影片內容為林書豪今(8)日主場出戰金塊隊,下半場表現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