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於台灣時間7日透過社群平台「google+」與5名幸運球迷視訊聊天,穿著白色上衣的豪小子特別提到今夏返台的經驗,他說,「台灣球迷太令人驚奇了,台灣行是我今夏最美好的回憶!」林書豪在視訊中還不改其搞笑個性,戴上大鬍子變身隊友哈登,相當有趣。

日前林書豪在臉書上預告,邀請球迷加入視訊聊天活動,但只限美國球迷,吸引不少人報名,最後,5名幸運兒入選,林書豪今天藉由視頻與球迷分享個人生活及打球點滴,讓人再次見到他親切可愛的一面。

這場球迷會全程達半個多小時,一開始,氣氛有點小尷尬,也不時出現冷場,但個性開朗的豪小子,很快地就用他獨特的幽默感,化解彼此間的隔閡。他要5個參加視訊球迷會的成員,一一自我介紹,當然也包含他自己,他還透露一個小秘密,那就是除了籃球之外,他瘋狂的喜歡迪士尼,但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讓大家都笑了。

在球迷們的提問下,林書豪坦承,在高中時期,他沒想到要打NBA,當時他只希望能進入史丹佛大學或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他也坦承,「哈佛是我最後的一個選擇」。

林書豪也說,自己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電動、彈鋼琴,不過,他並不愛運動類的遊戲,尤其是籃球。他幽默的說,「我每天都和籃球在一起,休息的時候,我想它離我遠一點。」

在視訊過程中,他們還玩起變裝遊戲,藉由電腦特效改變造型,林書豪就為自己的臉掛上大鬍子,仿效隊友哈登,顯得相當有趣。

在視訊中,林書豪特別提到今夏的台灣行,舉辦個人籃球訓練營及布道大會,對於台灣球迷的支持讓他覺得驚奇且興奮,是他今年夏天最美好的回憶。

本文所附即為林書豪與5位球迷視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