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礦泉水品牌廣告玩新花招,為了宣傳「健身不無聊」的產品形象概念,在巴黎的街頭上演「滅火秀」,而滅火的工具不是消防栓、也不是消防員,而是一台台健身用的踏步機。

在這部礦泉水廣告中,好幾名肌肉強壯的「猛男」在建築中,因夜間投影在屋子牆上的「大火」影像而受困,隨後這幾名猛男便要求底下圍觀的女性,踩下眼前的踏步機,結果踏步機意外的從機器前方噴出水來,讓現場女性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在這些女性同心協力的合作下,投影的「大火」總算撲滅,這群「猛男」也幽默的把自己弄得一身灰走下樓,身上並寫著「你們總共消耗了2000卡」,也引來現場圍觀群眾一陣歡呼。

而這家礦泉水廠商,在1年前也用同樣手法,透過騎乘腳踏車的方式點亮建築上的LED燈,來宣傳「健身不無聊」的產品形象,不僅讓民眾玩得開心,也著實達到相當好的廣告效果。

第一則影片為法國礦泉水品牌CONTREX,以「健身不無聊」的概念於2012年推出的互動式廣告。第二則則是1年前的互動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