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祭出冠軍10萬元的高額獎金,號召全台的妖魔鬼怪,明(27)日齊聚板橋區的府中商圈「搞鬼狂歡一整晚」外,晚上的蚊子電影院更播放恐怖片供大家欣賞;另憑當日發票累計消費金額滿300,即可兌換限量3000份的贈品。

 

經發局長葉惠青說,今年擴大舉辦萬聖嘉年華活動,除大受好評的變裝比賽,更加碼舉辦萬聖店家佈置大賞,邀集周邊店家發揮創意的佈置店面,爭取3萬元的冠軍獎金,希望藉此打造府中成為全台獨有的萬聖商圈。

經濟部商業司科長謝季芳說,今年特別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規劃「商圈粉樂天(Very Fun)特展專區」,讓民眾一次買足全台特色商圈的萬聖節限定商品。

 

府中商圈店家為響應萬聖節的活動,也推出萬聖節限定的餐點,包括板橋區知名西餐老店推出690元的「萬聖魔王大餐」;知名烘焙店店則推出應景的南瓜乳酪蛋糕,濃郁的乳酪加入南瓜醬,佐以巧克力做成南瓜裝飾外,還有幽靈麵包組合,3入組特惠72元,逗趣的幽靈造型,一入口有著充足的嚼勁,口感Q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經發局指出,今年參賽的隊伍高達60組,為高額的獎金,可說是拚命在搞鬼!其中最小參賽者年僅7個月大,將扮演海綿寶寶的小蝸,最年長報名者則高齡78歲,以踩高蹺的方式扮演老頑童;此外,去年的冠軍隊伍,今年將以神隱少女為主題再次挑戰,另活動當天除變裝遊行,還有萬聖驚魂橋及經典靈異電影院等精彩的活動。

經發局指出,今年參賽的隊伍高達60組,為高額的獎金,可說是拚命在搞鬼!圖:陳冠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