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殭屍電影中常常可以見到主角被殭屍包夾、走投無路的困境,在主角情境危急時,不禁也令觀眾感到緊張。而這支加拿大廣告便將主角遇到危機時太過緊張,導致心臟病發,來宣導心肺復甦術的重要性。

由加拿大心臟及中風基金會(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推出廣告,該支廣告的女主角行走在幾乎毀滅的城市,在路上遇到殭屍,被追趕到最後,她拿起鐵棍奮勇攻擊,好不容易敲下殭屍的頭,暫時化解危機,被追進死角的她,此時卻發現被大批殭屍包圍,走投無路。

此時的女主角因為太過緊張,剛剛又經過劇烈運動,她突然摀住胸口,神色痛苦昏厥在地,而殭屍逐漸朝失去意識的女主角逼近。這時,其中一支殭屍拍拍昏倒在地的女主角,確認意識,另一個殭屍則拿出手機撥打緊急求救電話,女殭屍則雙手交疊,開始為女主角進行每秒2次的心肺按摩,其餘殭屍也為他們加油打氣,在眾殭屍的努力下,女主角終於恢復意識。

醒過來的女主角,發現這些殭屍將情況危急的自己從鬼門關前救活,正有點感動的時候,殭屍們突然一湧而上攻擊女主角,影片最後,女主角也成了路上行走的殭屍,廣告字幕則打上「CPR可以讓你『不死』」(CPR makes you undead)。

原先以為這是個殭屍救人的溫馨故事,結尾則大逆轉,網友pangozombie解說,原來殭屍是喜歡吃新鮮的,所以才用CPR把女主角救活,真是別有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