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寫歌諷刺時事的歌手大支公布新MV「人」,花費36萬遠赴印度取景拍攝,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也入鏡,為大支解答所提出關於「人」的種種疑惑。

歌曲一開始,大支便點出種種所觀察到的人類自相殘殺現象,穿插包括二戰與九一一攻擊等歷史畫面。而人類即使物質富裕、科技發達,卻無法幫助貧困兒童上學,也無法改善環境,只是讓問題就這樣一直存在下去。而就算人類能做出改變,能銷毀核彈,也能為保護環境在同一時間熄燈。

大支在歌詞中問「親愛的達賴喇嘛,請教我接下來要怎麼唱」在歌曲接近尾聲像達賴提問,這個世界雖然有很多人在做善事,但是跟不好的事相比還是那麼渺小,能改變的部分非常少,「我們真的能改變世界嗎?」

達賴回應,這不能算是一個問題,而應考慮的是事情的是非,如果是正確的事,就算不能全部完成,那也是成就,並繼續努力,而不是思考能否在有生之年實現這些事情。「努力付出,努力去做出一些貢獻,並從現在開始」達賴回答。

以往大支歌曲評價常正反不一,但這支MV卻獲得多數網友好評。過去不太喜歡大支的網友TheSloth82認為,現在寫出對台灣有正面意義歌曲的歌手很少,真的覺得大支很了不起。網友loveocean32則呼籲更多人轉貼這支有意義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