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2度來台掀起「林來瘋」的林書豪,不僅四處享用美食、體驗釣蝦,還「潛逃」至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與球迷互尬球技。不過球迷好奇,豪小子究竟是如何躲過媒體的重重包圍,神秘現身球場中?他今(6)日在自拍影片中披露,原來一切都靠可愛的「凱蒂貓」玩偶頭套。

影片一開始,林書豪因為大批媒體的緊迫盯人,讓他只能枯坐在飯店內看著夜景發呆。此時,閒得發慌的他與弟弟決定出奇招,借來一頂超大號的凱蒂貓頭套,趁媒體一不留神,成功「脫逃」出飯店,可愛模樣也逗樂不少球迷。

林書豪在影片最後,也答謝台灣、香港與中國的球迷熱情的支持,並說這趟為期一個月的亞洲之旅令他「永生難忘」,他也允諾亞洲球迷「明年再見」。看來這股「林來瘋」在經歷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後,明年勢必將會再次席捲全台。

影片為林書豪自拍的「A Late Night Escape in Taipei」影音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