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好手昨(29)晚意外出現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吸引大批球迷圍觀,看林書豪與好友李伊(David Lee)大秀球技,有球迷網友將林書豪全場鬥牛影片PO在網路上供大家分享,讓沒來得及看到豪小子打球英姿的球迷也能乾過癮。

昨晚10點左右,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出現2名NBA等級的貴客,原來是林書豪與李伊一時興起前往籃球場與球友PK,結果1傳10、10傳100,最後吸引了3、4百名球迷圍觀,林書豪離開球場前,還將簽名球鞋拋給場邊球迷。

其中,林書豪有一球從背後傳出,讓跟進的李伊切入扣籃,神乎其技high翻全場,讓現場球迷真實見識了林來瘋的魅力。而且林書豪越打越投入,表演了不少灌籃美技,防守也不馬虎,不僅賞給球友麻辣鍋,外加「釘板」,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

在旋風式停留30分鐘左右,豪小子拿著擴音器向球迷表示:「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球,希望能趕快再回來台灣。」還有1名幸運球迷陳奕廷拿到林書豪與李伊的簽名鞋。

本文所附影片為直擊林書豪鬥牛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