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性大型音樂派對Sensation9月29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高雄市長陳菊力邀贊助商海尼根進駐駁二、哈瑪星等據點,吸引更多人造訪港都;陳菊說,高雄自在悠閒的海洋氛圍與海尼根精神相當契合。

Sensation電音派對今年首度巡迴亞洲舉辦,贊助的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今(29)日拜會陳菊,送上海尼根白色聖潮紀念酒瓶及邀請卡,陳菊也回贈美濃紙傘、宋江陣杯組等紀念品。

陳菊表示,高雄的自在悠閒海洋的氛圍,適合聽音樂、吹海風、喝啤酒,也是舉辦相關活動的絕佳地點,Sensation派對當天歡迎各地的樂迷到高雄朝聖,她允諾協助交通接駁疏散人潮,更力邀海尼根進駐哈瑪星、駁二倉庫等濱海區域,或到高雄拍攝宣傳廣告,吸引更多人到高雄小酌盡興,感受越夜越美的港都景致。

何品濤說,以海洋城市著稱的高雄,很適合Sensation「The Ocean of White」白色聖潮的概念,25年前海尼根選擇在南台灣深耕,因此他對南部特別有感情,未來也盼能與高雄有更密切合作,提升觀光效益。

Sensation音樂派對自2000年起在荷蘭首度舉辦,至今已巡迴世界3大洲、23個國家,其絢爛燈光效果,融合音樂、舞蹈、藝術與時尚娛樂的精采演出,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親身體驗其魅力,一律身著白裝入場的傳統與規定,讓Sensation獨樹一格,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大型音樂活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