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搞笑團體Smosh,搶在全新iPhone上市前,推出「iPhone 5 REVEALED(iPhone 5大公開)」的惡搞影片,不僅在影片中模仿已逝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還將所有千奇百怪的功能加在這台惡搞的「iPhone 5」當中,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全新一代iPhone可望在9月中旬正式亮相,而蘋果公司往往都會在新產品發表日當天,在網路上推出由許多蘋果工程師口述的宣傳影片。而獨具「蘋果風格」的宣傳片,往往也成為網友的惡搞對象。

影片中,除了惡搞iPhone 4S的語音秘書Siri之外,還多了許多千奇百怪的功能,包括「史上最細小的電源線」,還有「可達到芮氏規模1.5的震動強度」。最後更模仿賈伯斯大開粉絲玩笑,直呼「反正不管報價多少,你們還是會來買」,讓不少蘋果粉絲看了影片後,哭笑不得。

影片為網友翻譯,美國搞笑團體Smosh所拍攝的「iPhone 5 REVEALED」惡搞短片。